Tuesday, October 24, 2006



我二十歲的禮物
是一台照相機半自動的相機
開啟了我影像生活




二十三歲時
又跟媽媽要了一台相機
這台 nikno fm2
陪我去看這個世界
黑色的相機陪我很久
50mm的鏡頭
記錄下那時年輕又多采的旅程
從 美女 風景 到異鄉的陌生人
它伴隨著九年時光
直到三十一歲的某天
不慎丟失在一輛計程車上




我用自己的錢
買了一台數位相機
sony w 1
也是黑色的
但它命運不好
只用了一年
就被我女友從口袋裡掉出
再也找不到它了

我三十二歲的生日
我女友買了一台黑色的數位相機送給我
她希望我能夠繼續拍照
因為影像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

不知何時開始迷戀一道門
漸漸地
門成為我所喜愛的對象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門

讓我想到窗

時間過的比想像中快多了

下次拍些窗給我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