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2006 , May 25, 我35歲。


寫於今年剛滿35歲,寫給自己的。




2006 , May 25, 我35歲。



35又,2小時零分。

耳邊想起莫札特Requiem的Kyrie,男女高低音聲部正不斷的交錯,盤旋,鬥爭。
那年他完成,不,在即將完成時病逝,時年35。

沒有人否認莫札特安魂曲,可能是人類最接近上帝意志的天啟之作。



貧乏的日子,不帶任何驚奇,已經分不清是心如止水還是,熱情已滅。
好像還有點些微火苗不願讓。黑暗 徹底 成為死寂。

雜誌社的小AE,今天剛剛過35歲,目前最大的人生樂趣是盼望下個月的世界杯快點開打。

羨慕著6位數的業績獎金,巴望有一天自己的人生轉虧為盈,能夠開始真正去作自己喜歡做的事。

真正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張藝謀 完成【紅高粱】,自此,第五代正式向世界宣告他們來了。
那年他35歲。






戲劇學院的放榜據說是六月。種種跡象顯示,考試的結果不容樂觀。
看來也許明年捲土重來,只是,我的衝動跟決心能再支持我走多遠?


考大名鼎鼎的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研究生?你想當導演啊?
想要證明自己,找回自己失去已久的熱情,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。

就這樣。
很簡單的目的(願望)。


35歲,高更辭去了銀行的工作,真正投向繪畫,立志成為其一生的志業。


一生的
志業。


戲劇。劇場。電影。網路。創作。




芥川龍之介,寫下【羅生門】,日本近代最了不起的作家。
因某種內心的召喚,他結束了自己生命。



那年,他35歲。





我,陸嘉宏,35歲。一個什麼也不是,在平淡中擁有小小夢想火苗,茫然浮在這個奇怪年代的

一葉孤舟~


生日快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去吧 大屌 去吧

不要回頭

不准回頭

不能回頭

不過,過年還是要回來,要贏你的錢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