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5, 2007

來自天堂的一封信


親愛的把拔,你好嗎?
我們好希望看到一個開心快樂的把拔。




你心裡的願望要努力去實現。



我們一起加油!


只是 我的身體越來越弱了
有些走不動了

但是我看到飯飯 還是用力的往前衝
醫生阿姨說,我腿腿的肉肉漸漸消失了。



可是我不怕 因為媽咪好愛我,但不知道還能陪媽咪多久?
可以看到把拔成功




我想 我去做愛吃的小天使時
會在彩虹上
吃我最愛的肉肉 看著我心愛的把拔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們家的心肝寶貝比熊犬Baby於日前遭車撞擊喪生,我無法理解對於愛屋及烏的我們(父親及母親都很用心照顧住家附近的流浪狗),上帝怎麼會對我們開這種玩笑!
我在萬念俱灰之際, 選擇以催眠來減輕我的傷痛,在催眠中,我看見Baby在天堂,他對我說:不要哭,我很好,上帝在照顧我,我們會再見面的!

現在,我再也不悲傷了,我相信我們的愛犬都會在天堂過得很好的!!